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思政课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5年12月8日下午,思政课部在系部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会议,带领全体思政课部教师员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会议由思政课部主任李凤臣教授主持,全体思政课部教师员工参加。

    在学习会议上,李凤臣主任强调,《准则》和《条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和抓手,适应了十八大以来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对凝聚党内共识、凝聚社会共识、推动深化改革具有重要意义。思政课部作为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战线,思政课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两项党内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生做出表率。思政课将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好两项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把党的纪律刻印在教师党员心上,自觉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

    会后,思政课部教师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廉洁自律,严守师德红线,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