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思政课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情况报告
 

    为巩固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成效,2017516日下午,思政课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思政课部支部书记李凤臣同志主持。思政课部支部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纳入思政课部“两学一做”日常教育活动的工作计划,真正将“学做结合”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对标先进,寻找差距,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

此次党员大会以专题教育的形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李凤臣书记号召全体党员教师从五个方面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一是学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学习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三是学习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四是学习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五是学习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思政课部党员教师都深切感受廖俊波同志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学习弘扬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活动,大家表示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今后要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把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化为实际行动,立足于思政课部的教学科研工作,并把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及其精神传播到广大学生群体中去,不断掀起新的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思政课部党支部 

2017516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