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思政课部召开“迎复课开学”专题工作部署会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取得阶段性胜利,复课开学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思政课部为了更好地落实天津市委、教育两委和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的整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在五一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就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召开了“迎复课开学”专题工作部署会。

工作部署会于56日上午9点在1B211办公室召开,全体思政课教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全员参会。

会议由思政课部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凤臣同志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复课开学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强调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必须做好开学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同时必须充分发挥好思政课党员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好复课后学生的思想引领和理论教育各项工作。思政课部副主任朱光强同志就开学复课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从防疫物资准备和使用、线上线下教学的逐步推进、突发情况的应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政课部党委委员、教学秘书吕小芳同志根据教务处要求,结合思政课教学实际,拟定了“思政课部13周考试方案”、“20191)学期思政课部补考方案”、“20192)思政课部选修课工作”等具体方案,并与全体任课教师就方案各环节逐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

思政课部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指示精神,按照天津市委、教育两委的复课开学要求,落实好天津美术学院复课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强大正能量。

会后,思政课部还专门组织全体教师再次进行了复课后日常防疫“模拟演练”,确保教师在复课开学后遇到突发状况能够及时有效应对,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正常教学秩序安全稳定。

 

                                          (执笔人:吕小芳、朱光强)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