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科研
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参与并指导思政课教研
 


9 24 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深入思政课部,与思政课教师一起进行教学研讨活动,并结合我校实际对具体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教研活动由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李凤臣教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开学以来思政课部开展教学科研的总体情况,并感谢学校和领导们对于思政课的高度重视和对思政课教师们的温暖关怀。接下来,思政课部副主任朱光强老师针对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向领导汇报了思政课部在教学、教改、教研等方面的具体举措,着重介绍了思政课部结合“四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国家安全教育等融入日常教学开展的特色活动。

蒋宗文书记在听取了汇报之后,对思政课部近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教师们一定要牢牢记住总书记对于思政课教师“六要”的要求,继续按照“八个相统一”的标准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随后,蒋书记与思政课教师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结合《形势与政策》等具体课程,对教学框架设计和教学案例筛选提出了指导意见。思政课教师们也畅所欲言,向蒋书记汇报了各自在教学教研方面的收获和心得,并针对教学教研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请教。蒋书记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并以身说法,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面对类似问题的解决方法。

教研活动在严肃而热烈的气氛下结束。蒋宗文书记在活动最后勉励大家: “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学校也将大力支持思政课改革创新,请老师们一定要将上好思政课作为首要任务,认真落实落细。”思政课教师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做好思政课教研教改,认真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思政课部

9-27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