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实务>>正文
   
  党建实务
思政课部积极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根据学校工会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思政课部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积极开展了女职工教师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并得到了部门全体女职工的积极响应。

通过组织知识竞赛活动,思政课部广泛宣传普及了国家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政策,着力推动了与女职工教师利益密切相连的法律知识在校园内的普及,真正为女职工教师在遇到难题时指明了法律解决途径。同时促进了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员工的尊法守法意识,形成了尊重女性生育社会价值、保障女职工教师合法权益的良好环境。

通过参与知识竞赛答题,女职工教师也进一步掌握了有关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了女职工教师学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思政课部

2017-3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