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实务>>正文
   
  党建实务
思政课部开展向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王娜同志学习活动的情况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及市信访办《关于开展向全国“最美信访干部”王娜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思政课部支部于66日在1B210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的支部党员大会。此次大会主要采取听报告、学事迹、谈体会等多种形式学习王娜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王娜同志“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最美”精神。会议由思政课部支部书记李凤臣同志主持。

首先,思政课部全体党员学习了王娜同志的先进事迹:王娜同志29年如一日,接待群众来访7.2万人次,办理群众来信9.1万件,受理网民留言2.8万件。她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协调解决了大量疑难复杂信访事项,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平凡的信访工作岗位上忠诚践行了党的宗旨。“殚精竭虑,为民解难”正是对她工作态度最好的诠释。接着,李凤臣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时注意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弘扬先进模范事迹,树立能作为敢担当先进典型,发挥好榜样的引领和激励作用。最后,思政课部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切身体会。

思政课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深入学习王娜同志的典型事迹后,感受颇深。王娜同志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时刻引领和激励着每一位共产党员。各位党员教师在谈体会时纷纷表示,王娜同志在工作遇到难题的时候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负责的精神正是当代教师应该具备的高尚品质,要以王娜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拼搏奋斗、无私奉献,在工作中要做理想信念坚定的践行者、方针政策学习的排头兵、服务群众的领头雁、攻坚克难的主攻手、廉洁自律的清白人,更好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思政课部党支部 

201766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