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实务>>正文
   
  党建实务
思政课部积极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
 

         思政课部积极响应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党组联合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天津美术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以及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安排,思政课部党支部于2017627日在南院1B210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开展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活动。

  学习活动由思政课部党支部书记李凤臣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先进事迹,并宣读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详细阐述了这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思政课部党员教师必须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活动得到了思政课部全体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每一位教师都针对自身的情况发表了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心得体会。大家都深切感受到黄大年同志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黄大年同志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的赤子情怀,始终把祖国的需要放在首位;学习他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和凝聚人才的敬业风范;学习他敢为人先、勇追国际前沿科技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无私奉献、为实现强国梦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

通过学习活动,思政课部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极大的教育,并决心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天津美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思政课部党支部

2017627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