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 课部概况 | 师资队伍 | 党建实务 | 教学科研 | 思政微学堂 | 思政天美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实务>>正文
   
  党建实务
校党委书记孙杰到思政课部调研座谈
 

6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杰与天津大学孙兰英教授深入到思政课部教研室,与全体思政课专职教师一起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研讨座谈。调研座谈中,我部多位思政课教师围绕“美育教育”、“课程思政”、“实践教学”等思政教学科研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与孙杰书记和孙兰英教授讨论互动,孙兰英教授对所提出的具体问题从理论和实践的综合维度一一给予详尽解答,并就艺术院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中的若干重大问题与孙杰书记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最后,孙杰书记结合中央、市委关于做好当前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部署提出要求,她指出,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要紧密结合国家社会发展的总体形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指引,聚焦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拓展教研理论和实践深度,结合高等艺术院校发展特征深化思政课程的改革创新。思政课专职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以此为契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练好教研基本功,更好地落实新形势下思政课改革攻坚的各项任务要求。

今后,思政课部将按照校党委关于思政教育工作的决策要求,聚焦提升思政教师教研水平,在专家讲学、教学研讨、外出访学等方面持续用力,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研究的综合水平。

              思政课部

   6-3

关闭窗口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